懷大寶的時候,

懷孕症狀包括:

1.胸部脹痛,敏感,那時胸部稍微壓一下就好痛,

洗澡時,都要小心蓮蓬頭噴出來的水,

如果不小心噴到乳頭就會好痛好痛,

整個很敏感。

 

2.肚子悶悶:其實這感覺只有剛驗到懷孕那時有,

之後到他明顯長大之前,肚子有段時間其實是無感的。

 

3.易餓:好像永遠吃不飽,剛吃完馬上就餓了,

所以我早期胖很多,一個月胖了3公斤,

被醫生警告胖太多,要節制~QQ

沒辦法,他跟老爸一樣會吃...

 

4.孕吐:我的孕吐不是太嚴重,

印象中很少真的吐出東西來,

只有早上起床或肚子餓時就會想吐,

但大多只有乾嘔,嘔一陣子之後就好了,

比起其它媽咪吃什麼吐什麼來說,

我算小case了。

 

5.大概三個多月以後,

最困擾我的問題出現了--皮膚癢,

那時開始全身癢,長疹子,

我抓癢都抓得很用力,

因為真的很癢,

抓到疹子都被我抓破,

手上、腳上、背上都一粒一粒紅紅的傷口,

之後去買可以降溫的痱子粉來擦,

也只有一點點的效用,

跟醫生反應這個狀況,

醫生說是因為懷男寶寶的關係,

因為賀爾蒙分泌失調什麼的,

還跟我說會癢到生,

聽得我都快暈到了,

醫生有開一種乳液給我擦,

但效果也是有限,

每天仍然是癢癢癢。

 

小產後,仍癢了一陣子,

之後果然就不癢了,

身上的疹子和傷口也慢慢褪去。

 

6.肚皮拉扯感:大概也是三個多月以後,

肚子開始會有拉緊的感覺,

緊緊,蹦蹦的感覺,

伴隨著的是癢癢的感覺,

 所以 那時常常抓肚子,

動作應該不太雅觀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