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回來過了一個禮拜左右,

心裡對於宋俊宏醫院5/11早上看診的醫生越來越覺得憤怒,

於是寫了一封信到院長信箱,

控訴那位醫生,

信中說明了整個看診經過,及醫生的處遇,

對於醫生沒有給予任何安胎的處置,

又一直否認我的感受這些事,

也沒有幫我測宮縮,

也因為他叫我放心,一直說我沒事,說我只是太過緊張,

我才會忍痛忍這麼久,而且一直告訴自己沒事沒事,

而延誤了就醫時間,相信醫生專業的結果竟然是這樣!

讓我覺得很不能接受,

希望院方可以給我一個解釋,

哭著打完這封信。

 

隔天醫院就回信了,希望跟我可以用電話說明,

之後院方來電,他們的說明是,

我的17週,吃安胎藥是沒有用的,

記得他們說12週前要吃一種安胎藥,

20週後吃的是另一種安胎藥,

沒有適合17週吃的安胎藥,

吃了也沒用,所以沒有開給我吃。

 

至於測宮縮,他們也是說17週是測不到的,

發生這種事他們也很遺憾。

 

他們再跟我約一天回醫院,

一方面要拿羊膜穿刺的報告,

一方面要做高層次超音波的退費。

 

那天又回到宋俊宏醫院,

那裡是我這一輩子再也不想再進去的地方了,

護理長再次解釋醫生的處置的考量,

也提醒我們可能有子宮頸閉鎖不全的問題,

若下次再懷孕要特別注意。

 

我們有問到和羊膜穿刺有沒有關係,

護理長回應,不排除,

因為時間上的確很近,

羊膜穿刺本來就有一定的風險,

也建議我們下次可以做非侵入性的NIPT,

可以降低流產的風險,

只是費用較高。

 

了羊膜穿刺的報告,

一切正常,

又是一陣鼻酸,

辦好了退費,

就回家了。

 

我不知道他們的解釋是不是真的,

我也不是醫療方面的專家,

我也不想花時間花金錢去打官司, 要回一個公道,

也知道可能也要不回來,

就算要回來了,寶寶也回不來了,

我也不想這樣傷害了一個醫生,

雖然我真的很生氣,

我還是會不斷想著,

不管有用沒用,

不試試怎麼知道?

如果有開安胎藥,或馬上安排住院安胎等等,

如果醫生再多做一些事,

會不會結果就不一樣?

也許寶寶仍會留不住,

但至少我知道努力救過了,

真的留不住我也認了,

但他什麼都沒做,

讓我心裡這個洞再也無法彌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