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回來,(除夕是2015.02.18)

原本生理期預計是2/25

因為和同事團購了大量的便宜驗孕試紙,

就很沒有節制的亂用,

2/23(D26)就拿起來驗,

當時只是驗好玩,因為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話說,自從上次小產之後,生理期前我的胸部就再也不會脹痛了,

         以中醫的觀點,這是好事,所以我應該月子調得還不錯吧。

驗出來,果然乾淨的一條線,

之後就把它丟進垃圾桶。

 

晚些時候,去上廁所時,可能太無聊...又把它撿起來看,

!!!!好像有淡淡的第二條線耶...

東喬西喬,找角度看,好像隱隱約約真的有~

但時間真的過太久了,

想說應該也不準了,

所以我也不敢多想,

也沒跟老公說。

 

過了二天,D28(2/25),也是生理期該來的時候,

我再驗了一次,這次第二條線有稍稍明顯一點,

但仍不太清楚,

所以我還是沒跟公說。

 

又過了二天,D30(2/27),生理期還是沒來,

再來驗一次,這次的第二條線就明顯許多了,

不用喬角度喬半天才看得到,

看起來真的有了~!!

寶寶回來了~QQ

很開心的跟老公報告這個好消息。

 

之後幾天,我仍一直驗,看到第二條線有一直加深,

讓我越來越放心。

IMG_7551.JPG

 

覺得上天對我真的太好了,

這個寶寶來的時間真是棒,

因為之前就想要一個羊寶寶,

老公姓鄭,

如果生一個女寶寶,又屬羊,

就可是名正言順的叫她"正咩(鄭咩)"了~

小名叫咩咩 或 正咩 都很可愛。

 

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