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小產是2014.05.12,

7/1第一次小紅來報到,

雖然想說沒有要太早懷孕,

醫生也是建議3~6個月後再懷孕,

我一開始是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

沒有避孕,但也沒有特別積極的求孕。

 

想說看中醫先調身體,

大寶懷孕前是去彰化的永安堂看,

其實覺得他們還滿厲害的,

我去才吃2~3個月的藥就懷孕了,

但因為彰化有點遠,

所以我就近找了一間也很有名的王秀女醫生看。

 

王秀女診所裡整面牆都貼滿了求子成功的紅包,

看了就讓人覺得有信心,

大概七八月開始就在那裡看,

醫生要我每天量基礎體溫,

每個禮拜看診一次,

拿水藥回來自己煎,

醫生依據把脈、體溫及生理週期調藥,

也會依據體溫告訴你何時該做功課。

 

之後我還上網買了clearblue電子排卵測試棒,

有別於傳統的排卵試紙,

他是用螢幕呈現排卵狀況,

有閃閃笑臉和不會閃的笑臉,

二個都是快要排卵了,

閃閃笑臉離排卵較久,不會閃笑臉好像是24hr內會排卵,

所以看到閃閃笑臉就可以開始做功課了。

 

我是先用傳統試紙,驗到二條線快一樣深時,

用改用clearblue,很快就會驗到閃閃笑臉,

比較不會浪費,因為clearblue比較貴。

 

但用了2~3個月的clearblue,中藥照吃,

還去訂了貴桑桑的田原香滴雞精(好像還訂了3~4個月),

依然沒有好消息。

 

就這樣又快半年了,

轉眼間又要過年了,

莫名快到過年時就有壓力,

還是希望過年前能有好消息。

 

於是上網詢問,

有沒有人在中壢地區看婦產科吃排卵藥懷孕的,

有人推薦我秉坤婦幼醫院的鄭弘斌醫生,

結果吃了一個週期(2014.11)的排卵藥,照卵泡效果不好,

第二週期(2014.12),排卵藥用量增加,照卵泡效果仍然不好,

第三週期(2015.01),加打排卵針,照卵泡效果仍達不到預期。

我的AMH值也只有0.85,非常不及格,

醫生有建議我吃DHEA,說可以幫助卵子長大,

去藥局買DHEA時,藥局又推薦我買維生素E,說有助孕效果,

所以我就同時吃DHEA及維生素E,

再加上雞精、中藥、葉酸,

當然還有很不規律的運動~

主要是慢跑和簡單的伸展運動~

 

 

在進行第三個週期的同時,

我放棄了王秀女醫生,

瞞著家人,背著老公,

坐高鐵當天來回,

偷偷跑回彰化的永安堂拿藥,

永安堂不看基礎體溫,

所以我也就沒有量了。

 

第三個週期仍失敗,

再來就過年了(2015.02),

便沒有再回去打針,

只有繼續吃永安堂的藥。

 

過年期間,從高雄回彰化的路上,

特地下到嘉義,去配天宮求花,

過年期間,配天宮人超多,

很多人都是來求子的,

在廟前的大廣場設了求子擲杯的地方,

要夫妻二人一起跪在媽祖前面,

要連續三個聖杯才算成功,

在擲杯前就要決定要求紅花還是白花,

紅花是女生,白花是男生,

旁邊都有工作人員指導你們該如何求,該如何跟媽祖說,

一開始是求白花(並不是重男輕女,只是希望把大寶生回來),

但求很久都沒成功,

後來改求紅花,

雖然還是求很久,

不過最後還是成功了,

很開心的求了一朵紅花回來~^^

 

除此之外,

聽說普門品可以助孕,

可是有點懶的我沒有用唸的,

只有用youtube在睡前放來聽,

但聽了幾天,

被老公說我走火入魔~

我就放棄了....

 

還有..

大寶小產後,聽說喝豆漿可以助孕,

所以我幾乎每天早餐都會配一杯豆漿,

喝了半年有吧~

但都沒懷孕~

之後看了一篇文章,

說喝豆漿會難受孕~

從此之後就幾乎沒再喝過豆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