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一)上午

手術後回到病房,

開始回想整件事的經過,

覺得一下子發生好多事,

好像過了很久一樣,

但想一想,這些混亂也都是今天內發生的,

不過真的有晃如隔世的感覺,

一夕之間全變了樣,

寶寶沒有了~

到底是哪個環結出了問題?

羊膜穿刺?裝冷氣?昨天宋俊宏的醫生誤判?

如果早一點來急診,不要強忍這麼久,會不會救得回來?

覺得自己真的很傻,明明已經在陣痛了,還陣痛了一整天,

竟然不知道那一下痛一下不痛就是生產之前所謂的【陣痛】,

傻傻的還以為是止痛藥在發揮作用,所以才有時覺得不痛,

如果我有多一點警覺意識,早點去看醫生,

或早上時就多跑幾間醫院,請別的醫生再幫我確認,

會不會就有不同結果?

 

反覆想著這些問題,

躺在病床上時不時的默默流淚,

覺得好難過,好無力,

無力到連大哭的力氣都沒有。

 

再住院觀察了一天,

記得那天晚上和老公一起在病床上手握著手一起哭,

也有護士來安慰我,

但我也只能一直流淚。

 

隔天2014.05.12 (一)我家人遠從中南部上來看我,

陪我出院,陪我回家,

那時打電話跟我媽媽說的時候,

我媽電話中反覆的問"金ㄟ阿給ㄟ?","那ㄟ安咧?"

我真的很難過,

為自己難過,為寶寶難過,

也為自己讓媽媽難過而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