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日)

回去之後,早午晚各吃了一次止痛藥,但仍感到一陣一陣的痛,

半睡半醒在床上休息,

一直到晚上七八點,一陣一陣的痛仍然持續著,

不太放心,又打電話回醫院,

問一下目前狀況該怎麼辦?

衛教室的護士回我,止痛藥按時吃,

如果過了門診時間就要送到一般醫院,

他們沒有急診(除非是要生產才有急診)。

 

就這樣我又吃了一次止痛藥,

感覺一下痛,一下不痛,

傻傻的我以為是止痛藥在慢慢發揮作用,

想說是止痛藥在和痛覺對抗,

所以我一直忍耐一直忍耐,

想說等等就會好了,

我不要大驚小怪,我不要過度擔心,

我也沒有讓老公知道,

怕他會照醫生說的,說痛是正常的,不要擔心,

所以就這樣一直忍一直忍。

 

但痛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雖然仍然是一下痛一下不痛,

不痛的時候覺得好像已經好了,

 

只不過痛的時候痛的程度卻越來越痛,

到後來我痛到哭了,

老公來房裡關心我的狀況,

看到我痛到哭了,

就馬上帶我到桃醫的急診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