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出院~

公司大於12週的小產假不含假日有20天,

所以加上六日,大概有一個月的小產假,

剛好可以好好做月子。

 

老公幫我訂的紫金堂小產餐只有15天,

第3個禮拜是我媽媽來幫我做月子,

第4個禮拜則是我回彰化做月子。

 

老公為了陪我,也請假了一個禮拜整天在家陪我,照顧我,

他自己也很難過,卻要堅強起來,我哭的時候還要逗我笑,

雖然還是常常就二個人一起哭。

 

紫金堂的月子餐,是一日一送,

菜色、味道我都覺得很不錯,

甜點和飲品也都好吃又好喝,

服務人員也都會隨時關心你的狀況,

電話或簡訊跟你問候,

有問題都可以直接問,

覺得整體來說都不錯。

 

做月子期間,

為了不讓自己一直哭,

就找了一些影片看,

主要是追海賊王和重看一次甄嬛傳,

但看到甄嬛傳一堆妃子都小產,

又讓我難過起來,真覺得選錯影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