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六)

當天下午在家,就覺得肚子有點怪怪的,

以為是寶寶喜歡聽古典音樂,

所以特別有反應,

但也不以為意。

 

2014.05.11(日)

早上醒來,還沒起床,

就感覺肚子有一陣一陣緊緊的感覺,

躺在床上,仔細的去感覺,

覺得真的有緊緊的感覺,

依稀的印象記得這好像是宮縮,

而早期宮縮好像有危險。

 

立馬起床上網搜尋了宮縮的相關資料,

發現後果非常嚴重,

看著看著就到緊張到哭了,

趕快叫老公載我去醫生檢查。

 

當天原來的產檢醫生沒有看診,

所以當天掛號時就隨便請櫃台幫我掛一個可以比較快看到的醫生。

 

看診時,我跟醫生說,
我覺得中間及左邊下腹會一陣一陣的疼痛,
痛的地方會變硬硬的,
很像宮縮的感覺,
醫生照了超音波說一切正常,
告訴我是寶寶在長大,
是自然的痛,
我不放心,又再次跟醫生確認,
寶寶長大的痛和宮縮的痛有什麼不一樣?
醫生回答我:宮縮的痛是一陣一陣…
我回答他:我就是一陣一陣的痛,
他馬上說:啊~那個不一樣啦!
一再強調我如果沒有出血,沒有破水情形,
就沒有問題,說我是第一胎容易緊張,要我放心。
 

20140511.JPG

之後有去驗尿,檢查出來有發炎的情形,
問我我上廁所會不會痛,我說不會,
醫生有開發炎藥及止痛藥給我吃,
還說我的週數(17週)吃安胎藥沒有用,
也沒有開安胎藥給我吃,
就讓我回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