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一)凌晨

回病房之後,

老公去跟護士處理一些住院的事,

我在房間休息,

老公也很貼心的幫我訂了紫金堂的小產餐,

 

整晚也沒什麼睡,

早上手術前先打電話回公司,

安排小產假及工作上的事,

我很冷靜,反倒是我同事哭了。

 

手術之前還先跑了幾個點,

做了一些檢查,才正式進入手術室,

躺在手術台上,二腳開開的,

很冷,很尷尬,很緊張,

之後醫生和麻酸科醫生進來跟我自我介紹,

大概說明一下流程,

醫生和昨天的醫生不同(鬆了我一大口氣),

今天的醫生是婦產科主任呂理政醫生,

他非常的溫柔,讓我很放心,

麻醉藥打了後,不知不覺我就暈過去了,

等到醒來就已經結束了,

完全沒有痛的感覺,

早知道昨天就直接說要手術,

就不用痛那麼久了~><

 

之後在恢復室躺了一陣子,

我說我有想吐的感覺,

護士說那是正常的,

沒有異狀後就推回病房了。

 

貼心的老公幫我訂了價格較高的單人房,讓我可以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