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

驗到之後沒多久,

先回秉坤看,

一樣是鄭醫生,

鄭醫生照腹超,沒照到,

要我先去驗尿,

驗出來雖然是二條線,

醫生卻說顏色看起來有點淡,

我有點害怕,

但醫生也沒有多說什麼,

沒照陰超,

跟我約下次回診,

他看診期間還問我,這個月有沒有去做什麼?

 他可能覺得我怎麼可能打針吃藥都沒懷孕,

 結果什麼都沒做反而懷孕了~

 我跟他說遇到過年,所以沒有特別做什麼,

 醫生聽了後,也是笑笑的說恭喜我,

 結束了這次的看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