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5清明節

(我的寶寶怎麼都在重要節日出事,

大寶是母親節,二寶是清明節QQ)

 

懷孕一直以來身體沒有太大不舒服,但從前一天的傍晚開始有好幾次左下腹抽痛,但我也沒想太多,晚上一樣去散步。

結果4/5起來上完廁所,擦拭時,竟然擦到小咖了,顏色有點深,但也是有點透明和稠稠的,擦了3-4次才完全擦沒有,我吃完早午餐後馬上就臥床休息。

之後再起來上廁所還是有擦到一點點,但肚子都不會痛。

 

爭札了好久,

是要繼續臥床呢?(聽說早期出血算正常,臥床休息就會改善),

還是要去看醫生呢?(又有人說一出血就要立刻回診),

最後決定去看醫生,

因為老公工作不在,

於是我自己坐計程車到桃醫掛急診,

那時己經是晚上了,

值班醫生剛好是呂理政醫生,

他幫我照超音波檢查,

醫生照了好久,

最後緩緩的說"很遺憾,沒看到心跳了"

 

聽到醫生的話,

我覺得連我的心跳都要停了,

我不敢相信又發生一次,

當下震驚的情緒大於難過的情緒。

 

之後醫生帶我回診間,

告訴我接下來的處理方式,

1.吃藥

2.動手術

3.等時間自然排出

醫生大概分析一下利弊,

動手術比較安全,也比較不痛,但因為是刮子宮,多少還是會影響子宮,

吃藥比較能控制排出的時間,但會很痛,且有大出血的危險 ,

自然排出是最自然的方式,較不傷害身體,但擔心流不乾淨,到時也要動手術,也有可能大出血,且如太久沒排出來,也是要動手術,

醫生讓我想一想,

也建議我可以再去別家看看,

但要我盡快決定,

萎縮的胚胎在母體太久不好。

 

醫生說明完了之後,又請護士退我的掛,

沒有收我掛號費(急診掛號很貴),

呂醫生真的很好,已經是第二次沒收我的錢了。

 

離開醫院後,

再也忍不住了,

直接在醫院門口靠在柱子上大哭,

我不知該怎麼辦,

要怎麼面對這一切,

老公在工作,無法打給他,

我打給我姐姐,

哭著跟他說,

寶寶又沒心跳了~

姐姐也很震驚,

很心疼我怎麼又發生這種事,

擔心我一個人在外面,

但他太遠也無法過來,

要我先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