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5清明節

 

我一個人在省桃外面徘徊,

因為一直哭,也無法叫車,

也因為我不曉得該回家還是再去別間看?

等到九點,

想說老公應該可以接電話了,

打給老公,

哭著跟老公說寶寶沒心跳了,

跟老公說我想直接去長庚急診看,

於是直接跟老公約在長庚。

 

我緩了緩情緒,叫了計程車,

直接坐往長庚,

掛了急診,

檢查結果一樣沒有心跳,

但醫生說,7~8週沒心跳可以再追縱一下,

胚胎大小差不多七週,也還ok,幫我打了安胎針,

開了安胎藥,要我回家多休息,再回原產檢醫院檢查。

聽完長庚的話,心雖然有安定一點,

但本來有心跳,之後又驗不到心跳,然後又驗到心跳的機率有多高?

想到這,我就又快哭出來了,那時只能多休息,並祈禱奇蹟發生。

 

看完等藥時,老公也來了,

跟老公說事情經過及醫生的回應,

就先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