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五)15w2d

早上醫生就來看我,

說昨天超音波都ok,

判定那天流出來的水應該是有漏尿的情形,

應該是打麻藥,在麻醉狀態沒覺得有尿意,

肚子一用力尿液就流出來了,

但還是交待我回去要多休息,

不要提重物,肚子不要用力,

跟醫生提到我過敏,常打噴涕的事,

醫生說他會開降低過敏的藥,讓我減少打噴涕的情形,

說等等護士和住院醫生會再來看我,

交待辦理出院的事,

弄好就可以出院了~~

 

醫生還講到禮拜二手術後那天的狀況真的是被我嚇死了,

我心裡os:我才被你嚇死吧!XD

 

終於~

本來以為只是小手術,住個二三天就可以出院,

結果硬是住到四天,

比隔壁的媽媽還要晚出院,

但至少寶寶是平安的~

這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這個手術可以保護寶寶~

讓他可以在我的肚子裡平安住到足月再出來~

 

總共繳了12192~

(還要是排到雙人房,如果單人房就更可怕了~)

 

下次回診時間是7/27(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