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四)15w1d

一早,A護士就進來說可以拔尿管了,

也交待我下床要注意的事項。

 

晚些時候,終於有了便意,

想說要下床去廁所解便,

我就依A護士交待,為防暈眩跌倒,

要先在床沿坐5~10分鐘才能下床,

所以我就先坐在床沿等,

剛好B護士進來,看我坐起來問我要幹嘛,

我說要下床上廁所,

B護士很訝異的說,誰說可以下床,

我說剛另一個護士說的,

但B護士堅持說我還是要臥床,

要我在床上解決><

我用哀求的眼神和口氣~說是大號耶~我真的想去廁所上,

她還是不答應....說不能下床,用尿盆在床上大就好~

我只好在床上解決了><

過程省略~

總之辛苦我媽媽了~

病人真的好沒有尊嚴和隱私哦~><

 

之後沒多久,

醫生過來看我,

表示目前看起來狀況都ok,

可以下床了(哇咧~早知就再忍一下下><)

但為求安心,下午會幫我排去波音波室照超音波,

要我再住一天觀察,

也要我出院後仍要休息,

不建議我馬上去上班,

所以請醫生開診斷証明給我讓我可以再請假。

 

到下午連點滴都拔掉了,(我自由了~~~)

然後依通知,被推到二樓超音波室再照一次超音波確認,

看起來羊水和寶寶狀況都沒問題,

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了下來。

 

晚上老公再和媽媽交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