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三)14w7d

插了尿管,行動都被限制在床上,

手上插著點滴,右手也都不能動,

翻身、坐起都要小心翼翼,

一旦姿勢不對,動到尿管和針頭都會讓我不舒服,

所以也都沒辦法好好睡覺或休息。

 

手術隔天覺得精神及身體狀況都好多了,

昨天的嘔吐感及肚子痛的感覺都沒有了,

寶寶的追蹤也都ok,

心想應該禮拜四就可以出院了。

 

因為太無聊,老公還去買了跳棋一起玩,

連護士都在笑~XD

 

因為本來預計禮拜二手術完,禮拜三就可以出院,

所以老公在禮拜四就排了工作,

結果現在看起來至少要等到禮拜四才能出院,

那就沒人陪我辦出院了,

所以只好又打電話給我媽,

請他來陪我,

也這時才讓他知道我懷孕的事,

不過媽媽真的是很強大的生物,

女兒一句話:我需要你~

媽媽二話不說~

一個人從彰化坐高鐵到桃園,轉接泊車到桃園車站,又轉長庚接泊車到長庚,

她一個鄉下來的媽媽,人生地不熟,

為了女兒,千辛萬苦的坐車換車過來,

真的很感動,

但我真的是不孝女,

心裡很感動,但還是做了說了對媽媽不禮貌,又讓自己後悔的話><~

 

記錄幾個好氣又好笑的事~

平時在病房裡時都會拉起簾子,

但媽媽每次出去時,都會忘了把簾子拉回來,或者沒有拉到底,

都會留一點縫,

因為我住外面的床位,

如果有人進出房門或浴室,都可以從縫裡看到我,

我就每次都要提醒她要記得拉好,

有次她又忘記拉好,

我想要叫她幫我拉好,

又不好意思叫太大聲(因為隔壁床有人),

我就小小聲叫"嘛~~嘛~~~嘛~~~~!!!"

越來越大聲(但也沒辦法真的太大聲)~

但她還是沒聽到,就這樣走出去了,

我臉上又是三條線

 

陪伴床和病床的中間有放一個矮櫃,

會擋住陪伴者和病人的頭,

若二人都躺著,基本上是看不到對方的,

我媽很貼心的說他要換另一邊睡,

這樣才看得到我,

如果我有什麼狀況他才會知道,

結果睡到半夜,

有事要叫他,

我又小小聲叫"嘛~~嘛~~~嘛~~~~!!!"

他跟本整個睡死~

一點反應都沒有,

頭轉過來睡有什麼用...暈~

 

是一個可愛的媽媽~

希望我可以對他好一點~~

不要再對他表現出不耐煩的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