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三)12w7d

今天要做二件事,

第一件事是要先去做子宮頸環紮手術的麻醉門診評估,

然後再去做另一種超音波檢查。

 

當天先去麻醉門診

麻醉門診的醫生看診非常快,

看到我的手術單,

說這是小手術,

當天就可以出院,

聽得我有點傻眼,

我的醫生都說要住院2~3天,

網路上看到的分享也都是要住1天以上的,

很怕真的手術當天就讓我出院。

 

而在麻醉方式上,醫生勾選"靜脈麻醉",

我不知這是屬於什麼方式,

但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分享都是半身麻醉,

醫生也什麼都沒有說明,

就拿單子要我出去寫,

手術當天交回,

前後不到3分鐘吧,

默默希望手術當天不是他來當麻醉師><

 

之後就要去做另一種檢查,

但因為醫生沒有特別說是要做什麼檢查,

只告訴我們報到地點,

所以麻醉門診結束後,我們就依指示到一個沒去過的檢查室,

一樣在婦產科門診那棟,但樓層不一樣,

忘了那裡地點的確切名稱,

但是個很高級的地方,

應該拍個照的~

感覺很像VIP室之類的。

 

交了檢查單,就被帶到等候室,

輪到自己時,一樣是照超音波,

只是是一個房間一台,

比診間的高級多了,

螢幕又大又清晰,

他們照了鼻梁還有頸部透明帶,

在照的時候,四肢都看得很清楚,

醫生也讓我們看頭的橫切面,

那時以為這是高層次超音波的一種,

後來才知他們是在做初唐的篩檢。

 

過程大概照了15~20分鐘左右(或更久一點),

其中有一段看到寶寶的身體忽然浮動(蠕動)了一下,

我和老公互看了一眼,覺得好驚奇,

然後我就哭了,

眼淚止不住一直流,

醫生可能照得太專心都沒發現我在哭,

等照後發現我在擤鼻涕,還問我是不是過敏,

OS:過你的頭啦過敏~XD

 和老公就尷尬的笑帶過~

 

之後拿了一份報告,

裡面拍了好多張寶寶的照片,

都比診間的清楚,

如果能讓我們存動態影像回去就更棒了~~~

 

報告中的週數和實際週數只差了2天,

寶寶看來有努力在長大哦~終於追上進度了~

也第一次在長庚的報告中看到預產期,

比之前宏其預估的再早3天~

還不知是男生是女生,是小公主還是小王子呢?

初唐.png

2016.07.06長庚.JPG

2016.07.06長庚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