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進入大家傳說中穩定的12週了,

但我的心情仍然沒有放輕鬆,

仍是處於非常焦慮的情況,

真的要等到寶寶抱到手上那一刻才會真的放心吧~

 

2016.07.02(六)12w3d長庚產檢

照超音波時,看到二顆圓圓的,

因為太模糊了,

我就問醫生,哪邊是頭哪邊是身體,

不知這個問題觸動了醫生什麼想法,

他忽然說,我這胎得來不易,

再做一些仔細的檢查好了,

所以幫我排了7/6做另一個檢查,

檢查地點不是在診間,也不是在一般的超音波室,

醫生也沒有說是要檢查什麼,

只是要我當天拿著檢查單到檢查室報到。

 

當天也確定了子宮閉鎖不全的手術時間,

首先要在7/6先去麻醉門診,

然後手術訂在7/19(14w6d),

7/18等通知再來醫院辦理住院。

 

醫生拿了一疊資料要我回去閱讀跟簽名,

大概是一些同意書和注意事項之類的,

裡面也有一頁是講病房的種類和價錢,

自己要填想住的病房種類的排序,

我第一志願填單人房,然後是特等單人房,最後是雙人房,

在麻醉門診那天交給醫院,

之後就等通知病房了。

IMG_7695.JPG

 

當天終於拿到了媽媽手冊,

不知是醫生一直忘了給我,

還是覺得要等我穩定之後再給我(這個應該不成立,因為醫生還問我拿媽媽手冊了沒?),

還是長庚都這麼晚才給(這個應該也不成立,因為報到處護士每次都問我有沒有媽媽手冊?),

所以答案就是.......XD

 

這是我拿到的第三本媽媽手冊了,

希望這本手冊可以用到寶寶平安誕生~

 

然後,去抽血驗NIPT,繳了22000,(不知是只有NIPT還是還含有7/6的檢查),

這幾個月不知抽了幾管血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