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7.27(三) 15w7d

這是子宮頸縫合手術出院後第一次回診,

醫生最關心的是羊水量,及有無再流水的情形,

還好都正常,醫生才比較放心,

仍再提起那次手術完疑似破水的可怕回憶,

真的還好是虛驚一場,

這次檢查出來寶寶大小、心跳也都正常,測得週數是16w2d,

這次產檢有做內診,我沒問醫生為什麼要內診,醫生也沒解釋,

但我心裡想應該是檢查手術後的子宮頸情況吧。

 

 醫生很謹慎,跟我約二週後就回診,

 醫生說一般產婦都會約一個月後,

 但我情況特殊,要我二週後就先回診。

 

105.08.10(三) 17w7d

依醫生約定的時間回診,

醫生看到我還很驚訝的問,為什麼我提早過來?有什麼狀況嗎?

我回醫生說,是你約我這時間回來的,

醫生才想起來,然後笑笑的說"對哦~我忘了你是VIP,要常回來給我看"~

聽到醫生這樣說還滿開心的~有種被VIP的對待還不錯~哈哈~

 

一樣超音波檢查,一切正常,測得週數是17w4d,

目前測出來的大小和生理週數都差不多了,

一樣有內診,但我還是不知為什麼,

每次內診我都好緊張,也好痛,

呼吸都很大聲也很急促,醫生和護士都要我放輕鬆,

出去時連老公都說,我的呼吸聲會嚇到醫生吧~

 

醫生說下次回診時會做一次詳細的超音波檢查,

提醒我下次看門診前要先去超音波檢查室報到,照完後再到門診,

 

我以為所謂的"詳細的超音波檢查"就是高層次超音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