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到三寶的前幾天,

才一個同事剛宣佈喜訊說剛驗到懷孕,

很替她開心,

沒幾天我也驗到了,

預產期只差一週左右~

我們二個都好開心,

一起計畫之後可以一起幹嘛幹嘛的,

結果我在八週時baby就流掉了,

之後看到她我都無法克制的一直想到我的baby~

想著,如果baby還在現在也這麼大了,

那時我同事去找柯倉銘做羊膜穿刺,

我也覺得好心酸,

因為baby還在時,

我們就曾討論要一起去,

因為她會開車,

而我們的老公都很忙,

到時可以她開車我們二個一起去,

結果最後只有她一個人去,

真的很傷心。

 

我覺得這個陰影會一直在我心中,

就算等到她孩子生出來,

我看到她孩子,就會想到我的珊寶~QQ

 

==============================

懷二寶時,身體都沒有不舒服的狀況,

 除 了容易餓以外,完全沒有任何懷孕症狀,

那時我就很擔心,

但我同事(非上面那位)就安慰我說,

那孩子是來報恩的,

說這是開心的事,很令人羨慕,

結果事實証明跟本沒有報恩這回事,

懷孕沒症狀,

baby就有可能是萎縮。

 

這中間,這位同事也懷孕了~

和我一樣,她也沒有任何懷孕症狀,

我想安慰他不要擔心,

但又不知如何安慰,

只知道我不要說來報恩這種話,

總覺得"來報恩"這句話讓我特別不舒服,

結果我同事也流產了~

(我們二個真的是難兄難弟)

 

懷三寶時,和二寶一樣,

除了容易餓以外,完全沒有任何懷孕症狀,

又讓我非常擔心,

這時我同事也不敢說什麼報恩不報恩的話了,

果然baby還是萎縮了。

 

這三個經驗証實一點,

懷孕越不舒服,表示baby長得越好,

這和我之前在書上看到的一樣,

也和醫生的說法一樣,

我知道有些人真的都沒有孕期不適的情形,

還成功生下baby的,

我想那真的是少數的幸運兒~

心裡默默的祈求,只要能讓我順利生下寶寶,

孕期要承受多大的苦我都願意~~~~

 

====================================

驗到珊寶時剛好快接近過年,

所以過年時間還沒滿3個月,

我就希望我可以不用回婆家,

因為要從中壢去高雄再去台東,

路途太遠,擔心發生什麼事,

跟老公提及這件事時,

老公覺得我還是要回婆家比較好,

連我婆婆都打電話來說我不用回去了,

我老公還是覺得該回去,

為了這件事和老公吵好幾次,

好生氣好生氣,

身邊所有人都勸我不要回去,

只有他要我回去,

覺得他怎麼這麼番,又固執,

不知是在堅持什麼?

在傳統什麼的?

 

結果.....

真的沒有回去過年,

只是......是因為寶寶剛流掉,

還需要休息,才沒有回去,

雖然最後真的沒有回去~

但卻不是我意料的結果~

沒想到是因為這種事而留在家和老公二個人過年,

而不是期待中的..和肚子寶寶和老公一起三個人過年,

之前的假都白吵了~

想想真的又心酸又難過....

哀~~~~~

 

==================================

家裡原來的冰箱小小的,

一直有在考慮要換新的,買大一點的,

但原本考量是需求不大,

小小的就夠了,

驗到三寶時,

剛好接近年底,

很多家電都在特賣,

就和老公討論,

決定趁這時買一台新的,

之後如果要冰母乳才有空間,

所以就去買了一台新的大冰箱回來,

結果......

冰箱買回來的結果不是冰母乳..

而是冰小產餐.....

真的很無耐....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