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12大寶的月子是"甄嬛傳+海賊王"陪我渡過~

2015.04.14二寶是"權力的遊戲"

2016.01.30珊寶則是"海賊王+真三國無雙7",

 

珊寶的月子是做的最不認真的月子了,

沒好好休息,

大概只休息了一個禮拜吧~

1/30小產,2/7就除夕,

過年那幾天就停了月子餐,

和老公大吃羊肉爐,

 還常常往外跑,

 除了散步,還騎ubike騎好久,

 在家時也沒好好躺著,

 老公買了"真三國無雙7",

 我就幾乎整天都在玩,

 對於轉移我注意力真的非常成功,

讓我不會胡思亂想,

動不動就掉眼睙~

 

這次的月子餐比較麻煩,

因為還是想再訂訂不同家的,

所以又問了其它幾間,

結果中意的有些不送中壢,

有些因因為卡在年假,送餐時間無法確定,

最後分二家訂,

前10天訂安其月子餐,

後15天訂林秋香的月子餐。

 

安其的月子餐因為離我住的地方很近,

所以他們是採一日三送,

和我之前的月子餐送餐型式不一樣,

我滿喜歡一日三送的,

送來都熱熱的,又環保又方便,

他們送的茶也很好喝,

用保溫瓶裝來,不用再加熱,

我還滿喜歡的,

菜色口味也都不錯,清清淡淡的~

只是他們料理的方式比較不像傳統的月子餐,

他們比較中藥成份較少,

比較像家常菜,

所以連我老公都很喜歡~(他最不喜歡藥膳的食品了},

但我覺得坐月子吃的還是期待有中藥成份較多的,

感覺比較有補到。

 

林秋香月子餐,

他們是一日一送,

送來先冰冰箱,要吃時再加熱,

他們的餐也都不錯吃,而且量給得很足,我都吃不完,

料理方式也是比較符合我期待的中藥較多的餐點,

只是習慣了一日三送,

忽然變成一日一送,

真的覺得還是一日三送好,

林秋香只有一點讓我不太喜歡的就是~

他們的茶飲都是要自己泡的,

他們是給茶包,要自己煮開或泡開,

但我是懶惰鬼,

我喜歡喝現成的,

之前訂的廣和或紫金堂都是一包一包的,

只要打開加熱就好,比較方便,

結果最後林秋香的茶包我幾乎都沒有煮,

冰冰箱冰好久,最後我也不敢拿來泡了,

只好全部丟掉,真的很浪費,

所以以後林秋香不會再列入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