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7(三)看完診之後,就開始陸續出血,

血量也越來越多,越來越紅,

心想大概等不到預定的2/2手術時間了~

1/30(六)因年假補班,大家都要上班,

禮拜五時我就先預告我同事,

禮拜六可能無法來上班了,

說不定明天就會排掉了。

 

2016.1.30(六)一早,肚子就開始痛了~

像經痛,

但比經痛還痛10倍,

而且開始有一點點小血塊排出

我知道就是今天了,

傳了簡訊跟同事說,

今天確定不會去上班了,

便躺在床上休息。

 

疼痛持續著,

一直到10點多,

下面忽然一陣下墜感~

有東西噴了出來,

我想應該是羊水,

趕緊衝到廁所,

噗通噗通~

有東西掉了出來,

之後可以感到疼痛感減少了,

肚子一陣空虛,感覺肚子裡面都被排空了,

心裡當然也是一陣空虛又無耐,

又一個寶寶離開了我,

心裡不斷浮出甄嬛傳雍正在失去孩子之後說的話"朕又沒了一個孩子"~

我也又失去了一個孩子,

好無力,好無耐,想哭但哭不出來。

 

因為醫生有提到若自行排出,

可以把檢體撿起來,

送到醫院去化驗,

我先把自己整理好後,

拿了塑膠袋把胚胎撈起來,

裝在塑膠袋再放入盒子中,

打電話到醫院該怎麼處理,

醫院那裡幫我問了醫生後,

要我照原訂手術時間去醫院,

那天再把檢體帶去,

這幾天先冰冰箱,

但我和老公討論後,

一方面覺得檢體冰冰箱感覺好奇怪,

一方面覺得小產完還是想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狀況,

於是等老公中午下班後,

就馬上到醫院掛急診。

 

急診醫生只有用超音波確認子宮情況,

並沒有內診,

把胚胎交給護士時,

在一旁看到那個護士對於要把胚胎拿出來放到他們專門的盒子裡充滿了恐懼,

最後她還是請另一個護士幫忙處理,

原來的那個護士一直站遠遠的不敢靠近,

雖然覺得有點好笑,但也心想這是護士該有的專業嗎?

和老公對看一眼,也只能乾笑搖頭~

 

急診醫生在決定怎麼處理我的情形時,

有叫我先在外面等,

說他會先打電話聯絡我主治醫生,

再告訴我接下來的療程,

在外面等的時候,

心裡超緊張的,

很怕被我的醫生罵,

說我不聽話,

不是說2/2再過來就好嗎?

怎麼今天就跑過來?

整個就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

 

後來,急診醫生也沒有特別說什麼(鬆了一口氣),

做完了檢查,

開了証明,

提醒我二週後再回診,

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