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次檢查之前,抽了二次血,

一次在1/20,一次在1/23,

2016.1.27回診看報告。

 

除此之外,也在27號當天照了超音波,

長庚診間的超音波很陽春,

小小一台,

看不出什麼,

大概只有專業的醫生看得出來,

若要做比較詳細的檢查,

就要去另外一處照超音波,

那裡的機器比較好,

照得比較清楚詳細。

 

所以上次看診時,醫生就幫我排27號回診時順便去隔壁照超音波,

其實滿不方便的,

因為要先等超音波的號,

如果照完超音波,你產科門診的號已經過了,

就得等過號護士叫你,

而且超音波也真的等好久。

 

超音波室裡的機器真的高級許多,

其實說多高級好像也還好,

看起來就像一般外面婦幼醫院的機器一樣,

有大螢幕,畫面清晰,

只是他們診間的真的太陽春了,

比較起來超音波室的就真的好多了。

 

這裡是由檢驗師照的,

檢驗師照很久,

拍了很多照張片,

做了很多记號,但都是英文簡寫,

我不懂什麼意思,他沒主動說,我也沒問,

照完之後,就叫我去外面等診間叫號。

 

結果我排超音波時間太久,

已經超過醫生門診時間,

所以醫生先離開,

護士請我先去衛教室等,

等等醫生才會過來。

 

等了一陣子醫生才過來,

醫生來了之後,

拿了上次HCG的檢查結果和剛剛超音波的摘要說明來給我看,

HCG值在1/20是11910,到了1/23變10876,

HCG值降低,確定是胚胎萎縮,

且剛的超音波看起來有多顆肌瘤,

醫生說肌瘤不看起來不大,不影響,

醫生接下來就和我討論後續處理方式,

約2/2(二)進行人工流產手術,

接著我忍不住就哭了,

一直哭一直哭,

醫生安慰我說他也有遇過很多流產很多次最後也是成功生下寶寶的例子,

要我不要太灰心,

下次會幫我做詳細的檢查。

 

醫生交待一下護士接下來的事就先離開了,

護士拿了一些手術的單子,

要我們跑一些流程,

如抽血、麻醉門診之類的,

弄完之後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