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0(二)

看完省桃隔天就到長庚掛號,

因為對長庚醫生不太熟,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長庚醫生很多位都很多人推薦,

可見長庚醫生都很優,

實在不好選擇,

本想掛有很多人推薦的闕醫生,

但也有看到他一些稍不好的評論,

就沒掛他,

後來看到一位王子豪醫生的風評也都還不錯,

就決定掛他的號了。

 

2016.01.20(三)8w5d

長庚在看診之前要先去報到台報到(懷孕婦女及第一次看診病患),

到報到台報到時,

護士問我有沒有懷孕,

這個問題真是讓我不知該如何回答,

回答他"有",

他便發了一張"孕婦健康管理記錄卡"給我填,

便叫我去驗尿,量血壓和體重,

做這些事時我心裡都酸酸的~

想著別的孕媽媽做這些檢查時心裡都是開心的,滿心期待的,

只有我是無耐的做著無謂的檢查,

甚至覺得我根本沒有資格做這些檢查~

反正肚子的寶寶即將離我而去了~

何必做這些檢查~QQ

 

做完基本檢查,將檢查資料投入診間門口的信箱後,

就等號碼了。

 

輪到我,進了診間, 

王子豪醫生人很溫柔,講話輕聲細語,

跟他說了我的情況,

他把聽到的除了打在電腦上也摘要在"孕婦健康管理記錄卡"上,

照了超音波,

寶寶還在,但仍然沒心跳,

本來醫生還想給我安胎藥繼續等等看,

我才跟他說我在桃醫的就診情形,

醫生聽了後,決定先驗血測HCG值,

就沒有開藥給我們了,

排今天(1/20)和1/23各抽一次血,

1/27回來看報告。

 

我問醫生有沒有要做相關的檢查,

醫生說先確定這胎狀況如何,

如果確定萎縮了,

會再幫我安排後續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