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3回診時,醫生就要我開始量基礎體溫,

這是第一次遇到要我量基礎體溫的西醫~

所以又開始了每天量基礎體溫的生活。

 

4/6再次回診,

一方面是確認子宮鏡的結果,

也看了一下上個月基礎體溫的狀況,

但可能因為只有二個多禮拜,曲線不夠完整,

醫生看了也沒有說什麼,

再來就是要討論後續懷孕的療程。

 

醫生認為我因為年紀的關係,

不要再拖,要積極一點,

但也沒有要我做人工管或試管,

先開排卵藥給我吃,

我告訴醫生我之前吃排卵藥效果都不好,

直接打排卵針才有效果,

但醫生說要先觀察看看,

不要亂投藥,

交待我吃藥時間(生理期第5天開始每天二顆,連吃5天),

及提醒我要量體溫。

 

然後跟我約下次回診時間,

我一看回診時間已經超過排卵期了,

我問醫生不用先回來照卵泡或照子宮厚度等等嗎?

醫生說不用,依回診日期回來就好,

聽得我好疑惑,

不追蹤卵泡大小怎麼知道排卵藥有沒有效呢?

醫生沒有多做解釋,

我也沒有再多問,

就結束了看診。

(醫生連交待做功課時間都沒有,真的好奇怪,不是說要積極,感覺怎麼不太積極?)

 

回家後的努力工作就是:

照時吃藥、每天踩一小時腳踏車、泡腳、吃葉酸及DHEA,

當然還有自己算時間做功課(沒有用排卵試紙),

等下次回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