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5子宮鏡檢查

IMG_7751 (2) - 複製(修).jpg

在檢查之前非常的焦慮,

很怕

因為我很怕痛,

所以上網先查了一些資料,

看了一些人的分享,

大概有個底,

好險看到的分享是大多都說不會痛,

讓我放心不少,

有個小提醒是要記得帶衛生棉。

 

到了照子宮鏡的地方,

在把預約單投入後,

就等燈號,

輪到自己後,

會被先叫入等待室,

換衣服,

之後才進去照。

 

一進去診間時,

護士先指導你脫掉內外褲,

然後坐到內診台,

這期間醫生都是背對我的,

等我坐好了後,

護士在我和醫生前面拉了一塊布,

擋住我和醫生,

醫生才轉過頭來幫我檢查。

 

在用鴉嘴的同時會噴一種淡紅色液體,

不知作用是什麼,

然後會插入一個像管子的東西,

不知名稱是什麼,大概是像攝影機之類的,

可以把子宮內的影像傳到螢幕上,

過程中還是有一點點不舒服,一點點痛,

就像是平常內診的感覺,

頭頂前方有大螢幕可以讓你看到子宮內的情形,

有時看到粉粉的,有時可能是陰影,所以有黑黑的,

但我都不知那是什麼,

過程中醫生都沒跟我說話,

我也沒有問他問題。

 

過程大概15分鐘內就結束,

醫生說裡面沒有息肉等問題,一切正常,

說完又轉頭,面對電腦key東西,

這時謢士才又協助我起身,

使用衛生棉避免紅色液體流出,

之後穿上褲子就離開了,

覺得很好笑的是,

整個過程我都沒看到醫生的臉,

心裡想說"是有這麼神秘哦?XD"

 

結束後也沒有太多不舒服感,

直接就可以回家了,

之後一切活動都正常,

沒有特別限制或要注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