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31(一)29w5d@宏其

肝素在10/22(28w3d)正式結束了,

共打了61針,

以後小元寶不乖,惹媽咪生氣,

就要他端這個盤子罰跪~

IMG_9071.JPG

 

因為肝素停了一個多禮拜了,

下次回長庚還要等到11/16,是三週後的時間了,

還是有點擔心肝素停了之後寶寶的狀況,

所以又去宏其掛了林醫生的診,

想確認一下寶寶的成長狀況。

 

我其實並沒有特別跟林醫生說我要照血流,

但林醫生看到我就直接跟護士說我是要來照血流的,

直接就幫我照了~XD

 

宏其的超音波真的清楚很多,

醫生還給我們一張清楚的臉部照片~

覺得好不可思議,寶寶長這個樣子~哈哈

2016.10.31宏其.JPG

 

醫生在照的過程中,依然很清楚很仔細的照,

但醫生講了一件事讓我和老公非常擔心,

醫生在心臟那照特別久,

後來醫生說覺得有些地方覺得怪怪的,

一個是肺動脈比較粗,

另一個是左心房心室比右心房心室大。

 

肺動脈較粗好像是擔心血液會有逆流的情形,

但我的血流狀況正常,醫生就覺得那應該可以不用太擔心,

 

另一個問題,左邊比右邊大的問題,

醫生想了很久,照了很久,

還問我們看不看得出來?

我們怎麼看得出來><

醫生建議寶寶出生後要做新生兒的心臟超音波,

也建議我們去長庚找一位醫生再確認(忘記名字了)~

聽得我和老公真的超緊張的,

醫生不敢確認是否真的有問題,也說希望是她自己多慮了,

我們就這樣抱著忐忑的心回家了。

 

回家後立馬上長庚網頁,

想要看那個醫生的門診時間,

結果竟然找不到林醫生講的那個醫生的名字,

不知是已經不在長庚了,還是聽錯名字,

總之就是找不到那個醫生了。

 

本來是有想說再去問林醫生跟他確認他推薦的醫生的名字,

但後來和老公討論,

覺得現在檢查出來也不能做什麼,

等下次長庚回診再跟原來的產檢醫生說這個情形,

看他有什麼建議或處置再說,

想想~好像也只好先這樣了~

 

真的希望寶寶健康平安啊~~~

雖然知道有些先天性心臟病的寶寶,手術治療後也都能維持的不錯,

但還是不希望寶寶出生就要受這麼多苦QQ

難過~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