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5w1d

從長庚回來後,一直對於醫生沒有開藥這件事很不放心,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也加入了免疫媽媽的社團,

希望獲得更多有相同問題的媽咪的意見,

考慮了一天後,

我決定要去台北台安醫院看免疫科杜昀真醫生,

跟醫生講了我的情況,

也拿了上次在長庚的報告給杜醫生看,

醫生說我是典型 的抗磷脂症候群,

醫生也直接就說,他擔心有點來不及,

一般都是懷孕前就 要開始用藥,

因為有一種藥物是要服用三個月才會有效果,

聽得我好擔心,

也慶幸還好有提早過來看,

看來不來得及用藥救寶寶~

醫生先要我去驗血栓,還有一些其它指數,

等一個小時馬上看報告,

結果血栓0.7,

醫生說懷孕初期這樣有點高,

開了柏基和必賴克隆,每天吃,

然後下週再回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