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驗到二條線,

隔天2016.05.10下班就馬上到長庚去檢查,

醫生照腹超,什麼都沒看到,

要我去脹尿再回來照,

結果我出去狂喝水,

喝到都要吐了,

還是沒尿意,

後來醫生臨時有個會議,

便來跟我說,

等等有個醫生會過來代班,

要我等等有尿意後去給代班醫生看,

他有交待代 班醫生有照到和沒照到的處理方式。

 

醫生離開後我還是一直沒尿意,

那位代班醫生也出來問過我二次,

但我還是都沒尿意,

我跟醫生說我快吐了,

醫生叫我先不要喝水了,

 坐著等等看就好,

大概過了一個多小時吧,

我才感到尿意,

進去診間找醫生。

 

再去照一次腹超,

醫生照很久,

壓很用力,

我都快噴出來了,

但就是什麼都沒看到,

只好結束檢查,

等我先去上完廁所再回來診間。

 

醫生說因為沒有照到,

所以會先安排今天和三天後驗HCG,

四天後回診,

看指數確定有懷孕且沒有子宮外孕,

再來用藥。

 

我聽了實在很擔心,

因為每晚一天用藥,免疫系統不就多攻擊寶寶一天?

我問醫生,我之前三次懷孕都是子宮內懷孕,

是不是表示這次子宮內懷孕機率也比較高?

但醫生告訴我,每次懷孕都是獨立的機率,

和之前的經驗是沒有關係,

仍是不開藥給我,

一樣是先抽血後,四天後回診,

我只好乖乖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