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小產後,

我的生理週期就從28-29天變成32-33天,

不知是年紀的關係,

還是被中醫調壞了的關係><

 

2015.12.22(D32)

本來還在考慮要今天驗還是D33天沒來再驗,

因為身體其實沒有什麼懷孕的感覺,

怕又浪費錢,

備孕期間常常偷跑失敗,不知已經浪費多少驗孕棒的錢了~><

但還是忍不住,無法多等一天,

下班就去買了驗孕棒回家驗。

 

在驗之前,雖然有期待,但心裡總覺得又會像之前一樣,大概又是乾淨一條線吧~

這就是所謂的習得的無助感嗎><

 

回家時只有自己一個人,

默默的把驗孕棒拿出來,上了廁所,就靜靜的等待結果,

過了一回,去確認結果,

結果結果結果!!!竟然~~~~~二條線!!!

IMG_7545.JPG

真是喜出望外,

但一下湧入太多的情緒,

開心、難過、焦慮、緊張、害怕…

我竟然開始嚎啕大哭,

真的是大哭,哭到無法自己。

 

老公回來後,

看到我的表情怪怪的,

還開玩笑跟我說是不是偷藏了小王,

我回他說,真的有小三了,

他還不懂我在說什麼,

還以為我又在開什麼玩笑,

一直到我又哭出來,

他才懂我在說什麼,

真的是傻傻的。

 

總之,肚子裡又有一個新生命了,

所謂事不過三,

這次應該會成功了吧!!

希望~~~

拜托~~~

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