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要動手術後,就先打電話訂月子餐,

這次選擇的是廣和月子餐,

主要是因為很多名人推薦,

加上聽說吃完他們月子餐都會瘦,

並不是紫金堂不好,

只是想說再試別家看看。

 

下午打完電話,晚上廣和業務就帶著試吃品到家裡來了,

份量不多,但吃起來覺得都滿好吃的,

因為還沒排掉,

所以有一道麻油雞,業務只讓我試吃一口,

剩下的說要給老公吃,

可是好好吃~好想全吃光~><

 

經業務的介(遊)紹(說),

最後決定訂一個月的B餐,

雖然比較貴,

但想說流產二次了,

真的該把身體照顧好,

就一口氣把錢灑下去了。

 

本來是約動手術那天開始出餐,

但因為提早二天自行排出,

所以臨時請他隔天就送,

他們也很快的就做好準備,

隔天早上就送沒問題。

 

因為我們家離交流道很近,

所以聽說是第一個送餐的點,

每天都很早(6點多)就送來了,

但我根本爬不起來吃,

又怕放太久(我都睡很晚),

所以都還是得逼自己起床,

然後把東西冰冰箱,

再回去睡,

晚點再起來吃。

 

廣和是一日一送,

所以送來時都先全部冰冰箱,

要吃時再拿出來加熱,

和紫金堂一樣,

對我來說是滿方便的。

 

廣和餐點比較特別的是:

1.第一週完全沒有青菜。

2.整週要吃一樣的東西,

ex.第一週早午餐的補湯都是豬肝湯,吃一週

第二週早午餐的補湯都是腰子湯,吃一週

這二點常被別的媽媽詬病,

但對我來說卻沒有太大影響,

第一週沒青菜這件事更是讓我開心,

因為我不太敢吃青菜,

敢吃的青菜不超過五樣,

上次小產的月子餐,

為了吃不吃青菜,吃多少青菜,一直跟老公在討價還價,

讓我很痛苦,也讓老公很不開心,

所以廣和第一週沒青菜這件事非常適合我,

雖然第二週開始就有青菜,

但少一週就很開心了。

 

再來是菜色沒變化的部份,

對我來說還好,

因為我本來就可以固定一種食物吃很多天,

ex.早餐固定鮪魚蛋餅吃一個月,

所以廣和被詬病的二點對我來說我都覺得ok。

 

整體來說,

他們的餐點也都好吃,

量也很足夠,

到後期我就叫他們送二停一,

因為每天都吃不完,每天都有剩,冰箱快冰不下了,

服務人員也很好,

也是會提醒及關心我,

有問題也是會馬上回答,

最開心的是,我有跟他說我敢吃的某幾樣菜,

業務也很幫忙的盡量就只幫我送那幾樣菜,

讓我吃得不那麼痛苦。

算是很不錯的月子公司。

 

如果廣和和紫金堂~我會選廣和,

因為第一週沒青菜真的是太棒了!!

 

只不過吃了一個月的廣和,

不但沒有變瘦,還變胖,

我深深覺得月子餐的份量是給有哺乳媽媽吃的,

像小產的媽媽,其實沒有需要這麼多的量,

吃完一個月當然會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