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1(六)25w3d

本來是約9/27產檢的~

結果遇到颱風來搗亂~9/27~9/28都放假~

一度擔心沒藥吃了怎麼辦~

還好還有上次台安的沒吃完的可以吃~

至少柏基和奎寧可以吃到10/1看診日。

 

當天看診,超音波檢查也都正常,

測出來週數:25w4d,BPD:6.3,羊水量正常,胎頭朝下。

 

醫生問我分泌物狀況,

一度很爭札要不要說實話,

因為我如果說實話,也就是跟醫生說"還是有黃黃分泌物~"

醫生一定又要內診,

我又超怕內診~

但也不敢不說實話,畢竟不能自己怕痛就說謊,如果傷害了寶寶怎麼辦,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承認說分泌物還是有點多,而且會黃黃的,

醫生一聽,果然就說,那我們內診看一下~

 

醫生內診後說這樣分泌物還正常,

幫我擦碘酒,就好了,

但真的很痛~我每次呼吸都超大聲~

內診真的好可怕~~~

 

醫生說我要做妊娠糖尿的檢查,

要我下次回診一週前要再來醫院做妊娠糖尿的檢查,

總共要抽三次血,

抽之前要先空腹8小時,

到醫院先抽第一次,

然後喝7.5瓶的糖水,

隔1小時再抽第二次血,

隔1小時再抽第三次血,

所以總共要至少2個小時。

 

我是10/5(三)25w7d去測的,

那個糖水有夠甜的,

喝起來有點噁心,(甜到噁)

要在5分鐘內喝完,

我一邊喝,老公一邊幫我把糖水瓶打開遞給我喝,

還一邊幫我計時,

最後剩0.5瓶給老公喝,

他也覺得很甜很噁心~

 

不知是因為空腹太久還是因為糖水太噁心,

喝完糖水後,我就開始想吐,

但我怕把糖水吐出來,

所以就一直忍一直忍,

後來三次都抽完血後也快12點,

就先去吃飯,

雖然還有一點吐意,

但想說空腹也沒東西吐,

吃完飯可能會好一點。

 

結果在等老公去點餐時,我就在位上吐了~

真是尷尬,

老公回來後幫我清一下桌面和地面,

 我就去廁所吐了,

吃完飯又吐一次,

也沒什麼胃口,

吃不多,

真是痛苦><

 

等下次回診看報告,

希望結果正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